招生政策
 
200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统考成绩分数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4-23 19:11:47    访问量:2881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术科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5分。考试科目设素描、色彩两门,总分为100分。
    省教育考试院同时提醒,考生必须通过全省美术类统考合格,才有资格参加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的美术类专业校考;考生还将于2007年6月7日―8日两天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并按填报志愿的规定时间,凭《美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到办理文化考试报名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填报志愿,考生可按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允许填报的院校专业,按批次自行择校填报。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