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当前位置:首页  新生入学
消息:钱江学院2009年所有新生推迟到9月14日开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5 11:33:40    访问量:2693

为切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开学有关工作进行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校各校区老生、新生报到时间均向后推迟,老生报到时间为91011日,新生报到时间为914。上课时间也相应推迟,老生914开始上课,新生921开始上课。

2、已经在校的老生原则上在校内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尽量不要外出活动,严禁走访兄弟高校同学亲友。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坚持一天两次自测体温,如果发现体温异常等流感症状,要及时报告,各学院、部门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做好校内就地隔离观察和治疗等工作。无流感症状有意返家休息的同学可以离校,往返车费由学校报销;离校前要向学院报告,各学院要做好登记工作,掌握学生去向;返家的同学必须居家休息,并自觉做好每天两次的体温自测,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要及时向学校报告,症状消失后一周方可返校。

各学院、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及时把工作调整情况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学校将视疫情控制情况,对有关工作及时做出新的调整,请各学院、部门和广大师生关注最新通知。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