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当前位置:首页  新生入学
转发关于近期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6 08:42:40    访问量:1969

各部门、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对社会、对全校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经校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近期将加强我校各校区校门进出人员的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一、文一路校区校园内人员严格控制出校门,确需出校门的必须接受体温检测。未经体温检测的,原则上不允许出校园。体温检测不正常人员须根据要求到指定地点接受医务人员检查。其他校区师生尽量减少外出。

二、本校人员进入各校区校园必须接受体温检测,未经检测不得进入校园,体温检测不正常的本校人员须根据要求到指定地点接受医务人员检查。尽量减少本校人员在各校区之间串行。

三、非本校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本校各校区。因事确须进入的必须经本校有关部门确认并接受体温检测。未经确认、检测或检测不正常的不得进入校园。

四、请各学院、部门务必将本规定及时通知到各位教师和学生,并做好思想工作,配合做好校门进出管理有关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