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当前位置:首页  新生入学
致钱江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08 08:13:29    访问量:2901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们代表学校党政和广大教职员工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

 近日,在钱江学院发生了甲型H1N1流感疫情。部分同学出现发烧、咳嗽、咽痛等症状,经市疾控中心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现已按要求进行隔离治疗。目前,他们的状况良好,没有出现重症病例。根据卫生部、教育部关于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有关规定,部分与确诊病人有过密切接触史的同学接受了隔离观察。

 疫情发生后,省市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卫生行政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我校做好防控工作。学校党政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广泛动员、全力以赴、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切实做好防控的各项工作。在疫情发生的当天,学校就已采取全面、细致、严密的应对措施,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医治,确保每一位密切接触者能及时接受隔离观察,切实保障疫情不扩散、不蔓延,把疫情对我校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带来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

 你们的父母、亲友十分关心和关注你们,有的也表示出了一定程度的担忧。此刻,我们的心情、感受与你们的父母、亲友一样。作为学校的主要领导,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创设一个卫生、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一定会动员全校的资源和力量,团结一致、克难攻坚,打赢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战。

 根据目前的医疗技术和手段,甲型H1N1流感 完全是可防、可治、可控的。在这里,我们希望正在接受医治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医院和医生的工作,争取早日康复返校;希望正在接受隔离观察的同学能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希望广大在校同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正确面对学校对各项工作的调整安排,配合老师的教育管理。

 同学们,大家要相信,在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卫生疾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有决心、有能力打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这场硬仗,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同学放心、安心!

 再次向大家表示慰问!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崔鹏飞

                   杭州师范大学执行校长    叶高翔

                          OO九年九月三日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