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当前位置:首页  新生入学
杭州网:新生进门选专业 专业教师先表演(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06 08:25:51    访问量:7359
 

杭州网讯 9月3日-4日是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天下午,在杭师大钱江学院音乐舞蹈分院的舞台上,艺术专业教师登台表演,展示专业水平,为新生选择教师作参考。

      “音乐舞蹈分院14位声乐专业教师登台展示,接受60位大一声乐专业的新生选择,6―8位学生将安排一位专业教师。”杭师大钱江学院音乐舞蹈分院党总支书记石纯琦老师介绍说:“9月20日左右,学校还将组织一次学生测试,每一位新生演唱一首歌曲,以此接受专业教师的选择。”

        参加本次声乐授课教师汇报会的不乏美声男高音歌唱家严圣民、姚尚新,青歌赛获奖歌手宋晓花、薛微这样的业界知名人士,为了让学生在选择专业教师的时候不受这些的影响,人手一份的汇报会节目单上只标明教师的唱法和声部,让学生完全可以根据教师的现场演出表现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

       这种做法改变了以往学生分配给专业老师的传统教育方式,实行学生教师双向选择,更好地让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发挥学生特长。

         http://ori.hangzhou.com.cn/ornews/content/2010-09/04/content_3415732.htm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