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当前位置:首页  新生入学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须知(请新生仔细阅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04 15:49:50    访问量:4784

亲爱的同学:

   你好!首先祝贺你被录取为我院2013级新生,热烈欢迎你来我院学习、深造。为方便你能按时报到,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到、注册时间

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特别说明:

     1、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来校报到注册的同学,必须向钱江学院招生办公室(传真0571-28861813)递交书面请假报告,逾期两周不报到者,不予保留入学资格。

     2、如确定不来报到入学的同学,请务必通过传真(0571-28861813)或邮箱(hzqjzsb5806@126.com)这两种形式中的任一种,告知学院你不能来报到入学的原因,并要求注明你的姓名、高考准考证号,以便学校在下一阶段办理未报到入学学生的手续时提供方便。

二、报到、注册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学费缴纳凭证

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身份证的姓名必须一致,不得擅自更改姓名,出生年月日(公历)必须准确完整。身份证未做者需由当地派出所在户口迁移证上注明身份证编号。

2、新生入学户籍须知

根据公安部门户籍管理规定,考取大中专院校的新生,入学时可以凭录取通知书自愿选择将户口迁往学校。学校开学后,迁出地公安机关不再办理新生户口迁出手续。

自愿迁移户口需注意的事项:

(1)户口迁移证的迁往地址统一为: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2)户口迁移证字迹必须清晰可辨,不能有手工涂改的痕迹,出生地、籍贯栏目需注明到市级地区(如:浙江省杭州市、上海市浦东区);户口迁移证需加盖迁出地派出所公章,不符合上述要求的须由派出所重新开具,填写不规范的户口迁移证将无法落户。

(3)新生报到时随带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和一张一寸正面照交所在学院,由学院交保卫处后统一到辖区公安机关申报户口。报到后,再从户籍所在地迁出的户口迁移证,学校所属公安机关将不予受理。

(4)学生在校就读期间除退学、转学等特殊原因外户口一律不得迁出。

三、每位新生需另带照片正面、免冠、近期一寸标准照片10(彩色、黑白不限,不接收大头帖)

四、党团员组织关系

党员组织关系在浙江省内的,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时须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直接转移至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即介绍信抬头写“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员组织关系是浙江省外的,须经过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转移至杭州市委组织部(即介绍信抬头写“杭州市委组织部”,去往单位填写为“杭州师范大学”;学生本人不需去杭州市委组织部接转,直接将组织关系介绍信带到学校即可)。报到后一周内,本人将党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给分院负责新生辅导员老师,由学院统一交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办理接转手续。团员需随带团员证,团员证交各分院团总支办公室。

五、非浙江省的新生请务必按规定将密封并加盖公章后的档案,在入学报到时带到学校,交至所在系的辅导员期间,学生不得私自将个人档案拆封。

六、新生接站安排

报到当日上午8:00―15:30,学院在杭州火车站(城站)、火车南站(萧山站)、火车东站、杭州客运中心站(九堡)、汽车西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点,并有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校车接送。

自备车辆直接来校者,来校后请听从交警和学校保卫人员指挥,配合学校管理。

七、杭州师范大学有关部门和钱江学院的联系电话

户籍管理:0571-28865109    住宿管理:0571-28865423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学工部:0571-28865803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财务部:0571-28865861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0571-28865806

八、其他

1、新生务必按照《录取通知书》上注明的校区和规定的时间报到,请勿提前或迟到。来校时保管好随带物品,注意安全。

2、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购买火车票,可半价优惠。

3、杭州市区公交车均为无人售票车,请准备好乘车用的零钱。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