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推迟我院2020年在新疆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的公告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08:36:46    访问量:639

各位报考我院的新疆艺术考生: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2月13日《关于推迟区外院校在我区组织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公告》精神,我院原定于2020227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行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时间推迟。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我院官网公告。敬请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及时调整外出参加考试计划并做好防护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2020213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