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艺术类校考方案调整公告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5:48:44    访问量:2076

广大考生及家长: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招考公平、规范、有序,经学院研究,对我院2020年山东、吉林、新疆艺术类校考方案调整如下:

一、面向山东省招生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院不再组织专业校考。调整为:采用山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联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在考生专业成绩合格和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对应批次省控线的基础上,按考生高考文化成绩择优录取。

二、面向新疆、吉林省招生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我院不再组织专业校考。调整为:直接按高考文化成绩择优录取。

三、面向新疆、吉林省招生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院不再组织现场校考。调整为:采用“学生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报名、缴费,并提交在线测试视频”的非现场考核评分作为专业成绩。在专业成绩合格和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对应批次省控线的基础上,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成绩=专业成绩占30%(折算成百分制)+高考文化成绩占70%(折算成百分制)。

在新疆、吉林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网上报名之前,我院招生网和公众号将公布关于报名流程及专业考试如何进行的具体说明。专业校考内容等详见《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敬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相关通知。

特此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202049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