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向新疆、吉林招生校考报名办法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4-14 21:00:30    访问量:931

一、报名条件:

1.限新疆、吉林两省生源,并报考我院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生。

2.具有招生省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招生省份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

3.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对本专业的体检要求。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平台为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 https://gaokao.chsi.com.cn/zzbm/具体报名操作流程示例见附件1

(二)报名时间:202041608004241700

(三)缴费时间:202042808004301700审核通过的考生在报名系统内缴纳考试费(210/人)。考生一旦报考并缴费即进入组考程序,所缴报名考试费一律不退还。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

(四)报名过程中需上传诚信考试承诺书,固定格式见附件2

  

必读附件:  

附件1: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艺术类报名流程参考示例.docx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