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专升本首轮投档录取情况及志愿征集公告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8:24:37    访问量:6038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浙江省专升本首轮录取工作已于近日完成。今年我院专升本设有英语、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经济学、应用化学、环境科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12个招生专业,涵盖文史类、经管类、理工类、教育类、艺术类5个招生科类。各专业首轮录取分数线如下:

  

目前,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还有少量剩余计划征集志愿,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首轮录取结果可在我院招生网录取查询一栏查询(具体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