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5:31    访问量:2524

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制订考生须知,请各考生遵守!

1.考生须提前14天通过支付宝完成本人浙江健康码的申领。

2.所有考生须符合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要求。

3.考前14天内,考生须符合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同上)的要求参加考试。如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在校考生向所在学校报告,社会考生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及时报告,须在考前7天内由医院发热门诊确定核酸检测,同时向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公室报告相关情况(0571-28861211)。考试当天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参加考试。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近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者,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4.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

5.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校园,随后参加考试。面试结束后随即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外科(含腿型、裸露部位疤痕等)。建议考生着夏装,以便手臂、腿脚部位检查。身高、色觉不做现场检测,直接采用考生高考招生体检相应数据进行审核。

6.考生进入校园时需接受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若入校时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等异常状况,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诊查,并服从考务人员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若考试期间出现体温异常等突发情况的考生,请及时报告并配合应急处置。有异常情况人员在核酸检测结果确定前需全程佩戴口罩。

7.考场配有金属探测仪、屏蔽仪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讯工具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考生不得穿校服或者携带任何有可能透露考生信息的物品进入考场。

8.考生入校和进入考场时应保持人员间距,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考试结束有序退场。

9.才艺展示环节,考生所需用品请自备(手机不能带入考场),建议尽量轻便。学院在每个试场内配备有一台钢琴和一台面包机(可播放音乐光盘或U盘)。

10.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赴考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自觉服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生安全,考生从校园北门(杭州市下沙学源街)进入,随行人员不能入校,学校不提供停车及就餐服务,自驾车在校园北门即停即走,车辆可停放至周边道路车位或社会停车场,请遵循安保人员指挥。

11.考生要养成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合理饮食,适度锻炼,提升免疫力。备考期间做好防护,在考前14天原则上不出省,不去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少串门,少扎堆。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出省情况的,需在考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12.我院在任何地区都没有与任何机构(个人)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进行考前培训、辅导和招生录取工作,对以冒用学院名义进行辅导、培训的机构或个人,我院将依法追求其责任,同时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谨防上当。招生咨询电话:0571-28865806


附件下载: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pdf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