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我院2020年吉林艺术类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发布人:招生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15:13:59    访问量:931
我院2020年在吉林艺术类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近日结束。该批次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2个招生专业。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艺术文录取3人,录取最低综合分59.79;艺术理录取2人,录取最低综合分50.69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艺术文录取3人,录取最低文化分412;艺术理录取2人,录取最低文化分340。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高考文化成绩合格(达到招生省份该专业类别相应批次文化线)和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的前提下,采用院校志愿、专业志愿优先,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综合成绩=高考文化成绩(折算成百分制)×70%+专业校考成绩(折算成百分制)×30%。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该省份对应招生批次,直接按照高考文化成绩录取。

录取结果可在我院招生网“录取查询”专栏查询(具体以生源地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865806

技术支持:钱江学院电子商务研发中心,pipisoft

您是第位访问者